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5919次  分享到:

21.png

3月24日,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安排部署2021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杨辽出席会议,会议由白宽犁主持。会议现场,司晓宏、白宽犁、杨辽分别与分管部门和联系研究所的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责任书》。

23.png

会上,杨辽对《中共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关于落实2021年党风政风工作实施方案》《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责任书(2021年度)》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工作要求及组织保障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24.png

司晓宏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社会和国家长治久安,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顺利发展具有极为重大的现实意义,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是我院以科研为中心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25.png

司晓宏在部署全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时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我院贯彻落实;二是要加强“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建设,持续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党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达到责任层层夯实、压力逐级传导的效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全院加快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司晓宏要求,新的一年,广大处级干部和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紧紧围绕“创建全国一流地方社科院,打造高端新型智库”目标,深入践行“为人民做学问”院训,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鼓足干劲、绾裤涉水、撸袖实干,努力开创我院各项事业新局面。

全院处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110余人参加会议。

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