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社会科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人事处    访问量:55879次  分享到: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21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面试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对报考并通过我院岗位公共科目考试及资格复审的考生按照岗位类别分为行政管理组和专业技术组进行面试。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5月24日(星期一)

行政管理组:上午8:30-12:00   

专业技术组:下午14:00-18:00

二、面试地点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南办公楼二楼院外宾接待室(候考室)、会议室(面试考室)

三、面试人员

根据2021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科目考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因未参加资格复审和审查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的,按规定递补,确定40人进入面试(具体名单及分组详见附件)。

四、面试安排

1、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证件不全者取消考试资格。

2、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须在8:00前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在13:30前到达指定地点,进行签到、抽签,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得进入候考室。

五、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评分标准和项目严格按照《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执行。

六、面试成绩

面试满分为100分,采取当场公布成绩的方式,应聘人员核准无误后,确认签字。

七、公布考试总成绩并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由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公布面试人员的各项考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同时,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确定排名顺序。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具体体检事宜将和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一并公布,请各位应聘人员届时关注。

八、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并查验“健康码”。请应聘人员自觉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分组.pdf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