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第八党支部    访问量:5009次  分享到:

QQ图片20210520155716.jpg

按照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5月19日,我院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支部书记秦开凤主持会议,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督察会议精神,并就新组建的第八党支部今年党史学习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接续安排。

秦开凤强调,第八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要通过集体学习、认真自学以及开展研讨交流等形式,学好用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以及《中国共产党一百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重要参考资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我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部署,并督促大家记好笔记,鼓励大家撰写相关理论文章。

会上,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篇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学习,深刻认识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仰,要以“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的认真态度进行社会科学研究,以突出的工作业绩为建党10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