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任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座谈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任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5191次  分享到:

1622619928544952.png

6月1日,我院新任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毛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院离退休党总支、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院机关纪委副书记王颖介绍了本届支部换届的调整过程,通报了换届调整结果。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冰介绍了机关党委年度主要工作,即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争创模范机关、省直文明单位、五星支部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加强机关党委与各党总支、党支部的密切配合,高质量推进我院党建各项工作。

1622620032151403.png

毛斌结合党的相关规定,强调了党支部书记的主要职责,并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抓好支部学习、教育,认真传达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指示,科学安排支部工作。他指出,各党支部换届调整结束后,一批年轻力量走上党建工作舞台,这为我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各位新任支部书记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党建工作,切实担负起一级党组织的责任,夯实党支部在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工作、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等方面的基础作用;要注重工作方式,加强工作留痕,做好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工作的记录;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院创建全国一流地方社科院、打造高端新型智库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