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史老专家编纂完成《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事记》-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党史老专家编纂完成《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访问量:4826次  分享到:

1622788912901078.png

近日,由我院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社科老专家咨询服务团编纂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事记(内部学习资料)》印制完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客观地记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历程、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的历史经验,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我院党史老专家、社科老专家咨询服务团团长阎树声研究员,用了半年时间查阅大量资料,整理出150余页5万余字的手写稿《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事记》。院机关党委将该书作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辅助读物,并下发至各党支部和各部门进行党史教育学习。

该书以党的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全景式回顾我党从1921年建党至今这百年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书内容精简详实,值得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