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职工参加2021年省直机关乒乓球比赛-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组织职工参加2021年省直机关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机关工会    访问量:4419次  分享到:

1.jpg

6月17日,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庆祝建党百年•共迎全运盛会”——2021年省直机关乒乓球比赛在陕西省网球中心体育馆开赛。我院职工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毛斌的率领下组队参加男子团体赛。

2..jpg

天气虽有些阴冷,比赛中途还下起了大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场馆内选手们热火朝天地投入比赛。面对强敌,我院参赛选手克服缺兵少将、因忙于工作疏于训练等不利因素,团结协作、敢打敢拼,仔细研究排兵布阵,合理运用技战术,最终从小组顺利出线,成功晋级32强。

3,.jpg

4.jpg

今年省直机关乒乓球比赛共有55个单位、近1000人参加。通过参赛,在我院为即将到来的全国“十四运”营造了浓厚氛围,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运动强身健体的意识,敦促大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