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严纪律、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第八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严纪律、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第八党支部    访问量:3188次  分享到:

1624007651879145.png

按照我院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并将党史学习推向高潮,我院第八党支部于6月16日下午开展了“学党史、严纪律、强作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秦开凤主持会议。会议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承下去》重要文章。支部副书记樊为之讲授了专题党课《延安时期党的纪律建设》。全体党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打伞破网”背后的故事》。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第八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社会科学研究者,应积极挖掘我省红色资源的时代价值,更好地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同时,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对于延安时期党的纪律建设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认识到党的纪律建设是党建工作的核心和基础,关系党的执政能力的提高和执政地位的巩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形式深入开展纪律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守牢廉洁底线,真正做到“知敬畏、严纪律、守规矩”。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每一个人应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认真工作,为我国经济社会的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