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组“七一”前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党组“七一”前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3813次  分享到:

1.jpg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二排左三),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斌(二排左二)与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合影

6月29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斌在二楼外宾接待室集中慰问了我院王一峰、陈达文等6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2.jpg

司晓宏为王一峰发放慰问金

毛斌就本次慰问活动开展的背景、意义及我院慰问对象确定的原则、程序向大家作了简要说明。司晓宏、毛斌现场向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发放了慰问金。

司晓宏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是党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的部署,体现了党中央对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关心和关怀。我们党和国家正处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历史交汇点上,正在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党的百年历史证明,老党员、老干部始终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革命和建设年代,都为新中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们的事迹和精神永远激励着广大党员不忘初心、赓续奋斗。最后司晓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颐养天年。

我院机关党委及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