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4633次  分享到:

图片1.png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今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党组高度重视,提前精心谋划,组织全院党员、科研人员和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在院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全体参会人员着装整洁,精神饱满,党员佩戴党徽,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着眼长远、思想深邃,他的庄严宣告让我们倍感振奋。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成功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那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180多年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100年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70多年的历史都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九个必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

作为社科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绾裤涉水、撸袖实干,创建全国一流地方社科院,打造高端新型智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我们的贡献。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