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部署座谈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部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3665次  分享到:

图片1.png

7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部署座谈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希峰、副组长户润海等5人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斌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建康以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毛斌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从前期部署、专题学习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宣传宣讲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总结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成效,汇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安排。

图片2.jpg

王希峰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院工作开展扎实、特色鲜明,结合自身优势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了实处。王希峰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坤明5月26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就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部署。对于我院下一步的工作,王希峰提出5点要求:一是严格对标对表,始终紧跟看齐,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在中央精神统领下开展;二是高位推进,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发挥党组核心引领作用;三是突出抓好学习,做好科学谋划,组织开展分众化、对象化学习;四是坚持系统观念,妥善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形成合力;五是突出关键少数,抓好最大多数,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毛斌表示,我院将严格按照中省部署,认真落实指导组要求,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全面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