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第六党支部    访问量:5057次  分享到:

QQ图片20210716152642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我院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7月15日上午,我院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郝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六个进一步”作为重点,结合“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促进工作落实。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已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直播,自学了讲话精神,并通过“领学+自学”的形式学习了指定党史书目。支部党员认真准备发言稿,深入交流谈心,查摆问题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郝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详细汇报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个方面对自身的差距不足做出自我批评。随后,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准问题症结,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锤炼党性、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第六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研讨,推动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坚守使命,更好地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日常工作及科研上来,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