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在省文旅厅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在省文旅厅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7536次  分享到:

image.png

7月21日,根据省委讲师团统一安排,院党组书记、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司晓宏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在省文化和旅游厅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高阳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image.png

宣讲报告会上,司晓宏紧紧围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精准阐释。

image.png

image.png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宣讲报告视野宏阔、主题鲜明,思想深刻、通俗易懂,听后令人增添新收获和新干劲,对于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推动陕西文化旅游事业追赶超越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切实做到“六个深入领会”,紧紧围绕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强能力、正作风、抓落实,着眼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努力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弘扬光荣传统,自觉传承革命精神,始终紧跟党的步伐不断前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推出更多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好作品好产品,用文化的力量引导全社会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宣讲活动进行了及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