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5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14996次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725154806.jpg

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7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袁亮到会指导。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冰主持会议,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会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李冰对我院模范机关创建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2019年,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院以“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聚焦“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在强化理论武装、提升青年干部学习水平、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深入开展党建研究、持续正风肃纪等方面,积极探索,推出了一系列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

党支部书记郭兴全、牛战美,支委会成员任瑞升、周梅等交流汇报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思考。

微信图片_20210725154816.jpg

袁亮认为,我院的创建工作坚持高位推动,工作举措富有特点,体现了鲜明的社科研究特色,在工作推进中形成的经验,特别是党建研究成果具有很强的借鉴推广价值。袁亮从专业角度为我院加快创建模范机关提出积极建议,他指出,创建模范机关是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要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上深刻理解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主动地把这项工作持续抓深、抓细、抓出成效。要把准主攻方向,把握基本要求,始终在政治上、学习上、服务上、廉洁上作表率,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创建模范机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的重要任务,是各级党组织必须认真研究解决的重要课题,希望我院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加强专题研究,提出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为全省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提供理论支撑和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