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调研成果荣获2020年度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调研成果荣获2020年度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宣传信息中心    访问量:4925次  分享到:

近期,省委政策研究室和省政府研究室联合开展了2020年度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工作。在全省各市县、省级各部门上报的487篇调研成果中,我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吴刚研究员、班斓及刘晓慧助理研究员的调研成果《推行“亩均论英雄”改革 促进高质量发展》荣获一等奖。

参与评选的这些优秀调研成果,是2020年全省市县两级和省级部门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中形成的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支撑。

本次共评出获奖优秀调研成果120篇,其中一等奖15篇、二等奖45篇、三等奖60篇,并予以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