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法律研究所落实院党组要求 扎实做好《送阅件》撰写工作-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政治与法律研究所落实院党组要求 扎实做好《送阅件》撰写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政治与法律研究所    访问量:10581次  分享到:

8月12日,院党组下发了《关于在我院设立新型智库的通知》,要求各研究所提高认识,切实加强智库建设,真正做到基础理论研究与应用对策研究“双轮驱动”。而《送阅件》作为我院发挥资政辅政、建言献策智库功能的重要平台,既是我院的特色产品,又是我院发挥官方智库影响力的有力抓手。

为贯彻落实院党组要求,切实提升《送阅件》撰写质量,9月15日,政治与法律研究所召开专题例会进行集中学习。会上,每名同志都谈了在撰写《送阅件》过程中的感想,个别同志结合个人经验分享了《送阅件》撰写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最后,会议要求大家在关注国情省情、关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难点热点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报送《送阅件》的数量和质量。

今年以来,政治与法律研究所加大《送阅件》报送力度,已获得省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