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和招行西安城南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和招行西安城南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6202次  分享到:

图片1.jpg

9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和招行西安城南支行党支部在院二楼会议室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招行西安城南支行行长郭伟香、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冰及我院职工共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招行西安城南支行行长助理席莹作代发企业金融服务讲座,介绍、分享投资理财相关知识、工资卡客户的专属福利优惠等,这也是近期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内容;随后郭伟香和李冰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两家单位如何进一步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共建活动,不仅加深了双方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合作交流,同时也让我院职工对投资理财知识、工资卡的专属福利优惠等有了初步了解,获得大家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