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赴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开展交流学习-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赴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7896次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9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冰带队赴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开展交流学习。在职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及党员代表等10余人参加活动。

mmexport1632986401028_副本.jpg

座谈会上,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专职副书记张黎明介绍了全省煤矿概况、单位人员构成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2021年以来党的建设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模范机关、五星级支部和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李冰表示,煤监局的党建工作系统谋划、一体推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显示出了勃勃生机。此次学习考察让我们深受启发,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达到了深化情谊、学习取经的目的。参会人员就新时代党建工作的特点、要求与思考等进行了相互交流。

mmexport1632986370199.jpg

会后,李冰一行先后参观了煤监局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和机关文化阵地建设,观摩学习了党建资料档案。

大家一致认为,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的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程度高,党建活动特色鲜明,特别是在拓宽工作思路、拓展党建内容、加强阵地建设等方面具有一定的借鉴参考价值。此次交流学习,拓宽了视野,找准了方向,对我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