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含光南路社区举办欢度重阳联谊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联合含光南路社区举办欢度重阳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访问量:4890次  分享到:

mmexport1634178031370.jpg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2日,重阳节前夕,我院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与含光南路社区在院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书画活动室联合举办欢度重阳联谊会,组织院离退休老同志和社区工作人员以诗书画会友,共庆重阳佳节。

QQ图片20211014162143.jpg

1111.jpg

联谊会上,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主任牛泾民和含光南路社区主任李君分别代表我院和社区致辞祝愿。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和含光南路社区的工作人员,以及院离退休老同志献上了《采桑子》《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重阳》《变老的时候》《爸爸妈妈》等诗词朗诵及歌曲节目;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老同志推广宣传社区助老餐厅的优惠和社区购买的为老年人服务的项目等相关惠民政策。最后,书画爱好者现场作画、写字,展示自己的才艺并互赠作品。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老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