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招募倡议书-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职工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志愿者招募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机关工会    访问量:11122次  分享到: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责任叫志愿。“志愿者”是一个美好的字眼,她承载了奉献与快乐,彰显了付出与成长。志愿者行动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体现了以"奉献、友爱、互助"为核心的价值取向,是促进和谐社会的重要精神力量。为了给热情、有爱心、乐于奉献的同志提供一个服务社会、温暖他人的平台,同时,积极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即日起,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式启动,在此,我们向全体科研人员和干部职工发出倡议:

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如果您有仁爱之心,有助人之愿,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志愿无偿提供人道服务,能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请加入到我们志愿者行列中来!让我们在志愿者旗帜下汇聚集结,用爱心温暖社会,用双手扶弱助残,用行动传播正能量!

加入方式:登录“中国志愿服务网”官方网站(https://chinavolunteer.mca.gov.cn),点击右上角“志愿者注册”,完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