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举行线上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一党支部举行线上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第一党支部    访问量:7497次  分享到:

11月8日,第一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线上学习交流会。支部组织委员王晓勇对会议进行学术指导,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刘亚峰主持会议,金融研究所党小组青年党员刘肖楠同志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税制改革发展历程及展望》学习报告。

学习交流会上,刘肖楠汇报了近期个人理论学习成果,并着重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税制改革的历史进程、重要节点、宝贵经验等方面的新思考新认知,对于税制改革需要进一步破解的理论与实践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学术见解,同时以前瞻性的视角展望了未来我国税制改革的方向与重点,加深了与会同志对我国税制历史与现状的理解,激发了大家对于深化中国税制改革的理论思考。

围绕学习交流会议主题,与会同志还就中国地方财政收入情况、个人所得税改革、税制稳定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达到了分享学习收获、交流思想、共同进步的目的。

第一党支部一直高度重视青年理论学习工作,自今年6月份我院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实施以来,支部迅速成立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搭建学习平台并注重本支部理论研究优势的有效发挥,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与交流分享活动。本次线上学习交流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拓宽了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平台,对于保持理论学习的常态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