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督查组莅临我院指导检查-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督查组莅临我院指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3552次  分享到:

督查.png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统一工作安排,11月26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督查组李云耀组长一行5人莅临我院,对我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毛斌主持会议并简要介绍了我院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检查以《2021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为依据,重点围绕“政治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文化建设、党建工作责任制”等五个方面,采取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现场测试等方法进行。根据检查工作要求,我院1名党组成员、9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现场测试,5名党员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督查组对我院2021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一年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中省重大决策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发挥科研优势,全面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实现了思想政治工作与以科研为中心的各项事业的良性互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显著,党支部工作扎实,党员干部精神昂扬,工作资料详实齐全。在肯定我院工作的同时,督查组提出,希望我院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