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五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第五党支部    访问量:9074次  分享到:

12月1日下午,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秦艳霞主持并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秦艳霞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堂深刻的信仰课、党史课、理论课,为全体党员干部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提供了行动指南。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主动学习、原原本本、反复研读原文,自觉在学习上走在前、当表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埋头苦干,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政治上绝对忠诚,事业上使命担当,行动上坚定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