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在渭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在渭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6511次  分享到:

001.jpg

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渭南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作宣讲报告,渭南市委书记王琳主持报告会,渭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现职市级领导以及市直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002.jpg

报告会上,司晓宏以党中央批准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往开来——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和重大成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与基本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视野宏阔、脉络清晰,史料翔实、事例丰富,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通俗易懂,有力地深化了与会党员干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和把握,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对于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003.jpg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生动鲜活,有高度接地气,听后令人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将以此次报告会的学习为契机,积极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迅速投身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之中。

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渭南日报、渭南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宣讲报告会进行了及时报道。

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