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研处荣获“十三五”陕西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科研处荣获“十三五”陕西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科研处    访问量:3495次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科协发布了《关于表扬“十三五”陕西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院科研处荣获“十三五”陕西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赵广科同志荣获“十三五”陕西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此次评选是省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在各市区科协和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成员单位提出推荐对象的基础上,经过认真审核和专题研究,最终确定“十三五”以来在我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83个集体和93名同志为表彰对象。

近几年来,我院科研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省科协领导的业务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我省颁布实施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20年)》,按照“政府推动、全民参与、提升素质、促进和谐”的方针,在全院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营造科普氛围,创新工作形式,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提升科学素养。在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中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有所作为,为推动我省全民科学素质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