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阮金泉一行来我院调研-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阮金泉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政治与法律研究所    访问量:5551次  分享到:

2.png

12月9日,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阮金泉带领科研处、人事教育处、文献信息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经济研究所、政治与党建研究所等科研人员一行9人来我院调研。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主持调研座谈会。

图片1.pn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

白宽犁首先对阮金泉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院情,及近年来院内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和科研情况,着重对人事制度创新、研究平台搭建、科研成果奖励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主要做法、工作创新及发展现状。

3.png

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阮金泉

阮金泉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本次调研的背景、目的与期望。他表示,近期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正在积极推进单位内部改革,站在新的起点上,需要进一步完善科研机构设置,增强咨政服务能力,提高决策研究科学化水平。希望以此次来陕西省社会科学院调研为契机,促进双方在联合开展重大课题研究、智库建设、信息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双方参会人员就“西咸一体化对促进郑州开封同城化发展的经验和启示”“如何适应新形势建设专业化新型高端智库”“如何提升信息化水平打造智慧社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新阶段新形势下,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为动力,建好智库、用好智库,发挥好社科院理论支撑的重要作用,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我院科研处、人事处、宣传信息中心、经济研究所、金融研究所、政治与法律研究所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