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度财务报告工作获省财政厅表彰-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2020年度财务报告工作获省财政厅表彰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财务处    访问量:3910次  分享到:

政府部门财务报告是反映政府部门的财务状况、运行情况等信息的重要财政数据。高质量的财务报告对加强防范财政风险、促进政府财务管理水平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省级部门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工作已经开展多年,2019年省财政厅首次对省级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工作进行评比。我院财务处按照《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改革方案》和《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填报,如期完成了2020年度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的编报工作。经审核,我院编报质量较高,上报及时,被省财政厅评为“2020年度省级部门财务报告工作出色单位”,并通报表彰。

财务处将认真总结经验,持续努力提高编报质量,使我院财务报告编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