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01-28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4726次  分享到:

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毛斌、王建康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物业和安保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27日,司晓宏、杨辽先后看望了老党员李忠全和病逝党员郭普松的遗属。

2_副本.jpg

1.png

李忠全对院党组的关怀表示感谢。作为具有40年院龄的老同志,他说,自己始终关注着社科院的发展变化,特别是近两年,院容院貌焕然一新,党员干部积极进取、朝气蓬勃,全院的科研能力、决策影响力、社会美誉度等都显著提升,自己作为一名老社科人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司晓宏表示,老干部是社科院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都曾为我院各项事业作出过突出贡献。虽然现在离开了工作岗位,但老干部的优秀品德、优良传统,尤其是李忠全老师退休以后仍然孜孜不倦求学治学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司晓宏指出,社科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鼎力支持,希望他继续发挥老专家的科研优势,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院工作。司晓宏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老干部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实际需求,切实做好贴心服务,提高老干部的幸福指数。

在慰问中,司晓宏、杨辽与郭普松的父母、妻子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勉励他们要化悲痛为力量,振作精神、保重身体,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优抚政策,切实帮助遗属解决实际困难。郭普松的妻子表达了对院党组的衷心感谢,并表示会尽快调整心态、积极面对生活,照顾好老人、培养好孩子。

3.png

4.png

司晓宏对物业和安保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格按照防控要求,持续做好入院登记、病毒消杀等工作,坚决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5.png

6.pn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斌、王建康分别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赵实、贺志强、陈万发、李平安以及在职党员赵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