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班子对研究所和杂志编辑部进行新春走访慰问-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院领导班子对研究所和杂志编辑部进行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2-17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3846次  分享到:

w1.png

2月16日,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和副院长白宽犁、毛斌、王建康到各研究所和杂志编辑部进行新春走访慰问。

w2.png

司晓宏和院班子成员对各研究所和杂志编辑部进行逐一看望慰问,向科研和编辑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司晓宏详细询问了大家春节期间的生活和调研情况以及节后返岗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辛勤努力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肯定和表扬,对大家的勤勉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搞好2022年的工作寄予厚望。

w3.png

司晓宏强调,2021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院科研工作成果丰硕、亮点突出。2022年我们要继续坚持双轮驱动,面向理论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中省重大战略和社会需求,特别是要围绕中省重大战略和“十四五”规划的深入实施以及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安排部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绾裤涉水、撸袖实干,心无旁骛推动科研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发挥我院作为“省委省政府重要的‘思想库’和‘智囊团’、推动陕西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繁荣的主力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的主阵地”的职能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