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2-21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4072次  分享到:

6.png

2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毛斌、王建康及全院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李克强同志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刘国中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通知,中央宣传部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1.png

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

司晓宏指出,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坚持无禁区、零容忍,构建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营造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但要充分认识到,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滋生腐败的土壤依然存在。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省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安排部署,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绷紧廉洁自律防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2.pn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

3.pn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斌

4.pn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建康

司晓宏强调,习近平、李克强同志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明确了今年经济建设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宏观政策以及主要工作,中央宣传部提出了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我院作为省委省政府的思想库智囊团、繁荣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的主力军、全省宣传思想战线的主阵地,广大专家学者应该保持高度的科研敏锐性,围绕中央经济工作重点、宣传思想工作重点,积极谋划研究选题,加强应用对策研究,力争多出精品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司晓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中央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按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过开好组织生活会,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