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来源:第七党支部    访问量:5619次  分享到:

71_副本.jpg

按照机关党委工作安排,2月21日上午,第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红主持。

李小红首先通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随后,她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72_副本.jp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斌

在党员评议环节中,毛斌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使我院的作风建设、学风建设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特别是在2021年年末抗疫防疫期间,体现出了我院科研人员和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行动上的高度自觉,提升了我院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他希望各位党员要树立榜样意识,工作中保持团结的状态、事业进取的状态,多出精品力作,为我院实现创建一流地方社科院的目标作贡献。

与会的其他党员也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本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李小红作会议总结。她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体现了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她希望各位党员把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凝合成的党性自觉、思想自觉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实践自觉,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