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六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第六党支部    访问量:8216次  分享到:

6E6A3050.JPG

按照机关党委工作安排,2月25日上午,第六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冰应邀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郝林主持会议。

6E6A3078.JP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辽

会上,郝林结合2021年度支部实际工作情况,对照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建设等方面,向支部党员汇报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征求了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支部党员依次结合个人的思想和业务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方法,同时就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冰在听取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后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认为第六党支部党史学习活动认真细致,创新利用影视作品、历史图片等资料丰富理论学习方式,形式新颖,很有特色,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能够发挥支部专长,使专业优势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并有效转化为理论研究成果,取得明显成效。

杨辽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剖析客观,思考深入,同时也指出了对照检查中存在的5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督促支部党员进行积极改进。他希望支部党员能够深刻领悟支部的时代价值,进行思想的交流与碰撞,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提升党员的精气神,以良好的作风创造高质量的工作业绩,助推我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党支部结合党员自评与互评情况、民主测评结果等,研究提出了5名2021年度优秀等次党员人选,对2022年支部拟开展的党员活动做了安排和计划。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深入学习“四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支部常态化开展,要倍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支部创建五星级党支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