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支持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表彰奖励-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对支持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表彰奖励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人事处    访问量:4836次  分享到:

B1.png

3月4日,我院隆重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上,对我院所有参与支持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的86名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13名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同时,我院将来自西安市雁塔区、碑林区、长安区、莲湖区、曲江新区、雁塔区小寨街道、长延堡街道、长安区郭杜街道等单位转给我院的35封《感谢信》、33个《抗疫纪念证》及80余份《荣誉证书》等进行了集中展示。其中,西安市雁塔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来了“《红雁传情,同心抗疫,感谢有您!》——致广大下沉干部及志愿者的一封信”;中共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路街道工作委员会给我院的《感谢信》中提出“贵单位的同志们用爱心与奉献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责任与担当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对于这样的大爱之举、奉献精神,我们真诚地说一声:谢谢!”。

院党组成员、干部职工看到一封封《感谢信》,一份份《荣誉证书》时,倍感光荣与自豪,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持续为我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