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到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座谈交流-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到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人事处    访问量:4332次  分享到:

吗.png

3月2日下午,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在人事处处长牛战美的陪同下到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与全所科研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人事处处长牛战美传达了院党组关于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负责人调整的决定。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科研人员分别从各自工作、学习和生活的角度,畅谈了近年来在我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所取得的崭新局面和辉煌成就,特别是科研人员在工作环境、发展平台、工资待遇方面获得极大的改善提升后,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所获得的骄人业绩,大家作为社科工作者的幸福感更强,面向未来信心更足。

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司晓宏代表院党组对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所长唐震研究员近几年在带队伍、抓学术、搞科研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所里全体科研人员在承担院里委派的任务中所展现的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精品意识给予了表扬。他同时表示,为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良好的学术氛围、团结和进取的精神面貌感到由衷高兴,并对所里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他希望全所科研人员要继续发扬好的作风,精耕学术,深入实践,在理论研究和资政服务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家一致表示,要更高要求、团结协作,为实现我院创建一流地方社科院的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