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女职工发放“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品-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为女职工发放“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品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机关工会    访问量:6507次  分享到:

3月7日,阳光灿烂、春意融融。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院党组的要求,院工会为全院女职工采买、发放节日慰问品。

123.png

我院现有在职女职工113人,占全院在职职工人数的近五分之三。无论是在日常的科研、行政管理工作中,还是在执行扶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危重险急任务中,处处活跃着我院女职工的身影,她们用自己并不厚实的双肩牢牢撑起社科院各项工作的“半边天”。

121.png

一份慰问品就是一份送给女职工的节日祝福,让大家深受感动。女职工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和祝福,身为省社科院大家庭的一员倍感温暖。慰问品红色包装寓意美好,预示着在新的一年,我院各项工作必将蒸蒸日上,再创佳绩;我们大家的生活也会红红火火,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