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六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第六党支部    访问量:8128次  分享到:

222.png

3月30日下午,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副书记刘宁主持会议。

会上,刘宁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仝筱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内容。

经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为《决议》集中了全党的智慧,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只有做好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才能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同时,大家也认为,《党章》是全党意志的集中反映,党章的生命在于全党上下共同尊崇、一体执行,广大党员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维护党章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把《党章》体现到支部各项工作和党员行动之中,不断兴起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热潮,时刻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深刻领会党章的内容和意义,全面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还向支部党员通报了支部创建省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的有关工作情况,征求了支部党员对2022年度支部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