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院主要负责同志任职决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院主要负责同志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2869次  分享到:

11.png

3月29日,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院主要负责同志任职决定。

3月29日,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院主要负责同志任职决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常务副省长王晓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闻华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省政府关于程宁博同志任省社科院党组书记和王飞同志任省社科院院长、党组副书记的决定。

 12.png

王晓同志出席院干部大会并讲话

王晓强调,省委对省社科院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对省社科院的工作充分肯定,对省社科院全体干部职工寄予厚望。这次省社科院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省委根据工作需要,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通盘考虑作出的决定。省社科院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奋力开创工作新局,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凝聚团结奋斗合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增强弘扬优良传统的内在自觉;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续锤炼过硬作风,以实际行动提升干部队伍建设的质量实效,在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新征程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3.png

张闻华同志主持院干部大会并宣读院主要负责同志任职决定

程宁博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省委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用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自我要求,自觉做到清正廉洁、重德修身。团结带领全院科研人员和干部职工,传承发扬历届班子创造的好成绩、积累的好经验、培育的好作风,接续奋斗,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重托和同志们的期待。

14.png 

程宁博同志作表态发言

王飞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各位领导的厚爱,这次到省社科院工作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学”为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干”为重,勇于担当,守正创新,廉洁修身,在新时代发展中积极创造、主动作为;坚持以“和”为基,齐心和谐共事,与各位班子成员商量谋事、和衷共济,奋力开创陕西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新局面。

 15.png

王飞同志作表态发言

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人,省社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所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