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研讨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二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第二党支部    访问量:8551次  分享到:

图片1.png

4月24日下午,第二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学习小组组长党斌主持。

会上,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胡映雪、黄泽凡和余有3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两个确立”是党心民心之必需、成就伟业之关键》《把握历史主动 明确“开创”深意》和《牢记国之大者 当好秦岭卫士》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提出“两个确立”的原因和重要意义,对于“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其中“开创”二字的深层次含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刻领悟到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是国之大者,对确保中华民族长盛不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着眼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做到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得。

会议强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持续深入地学习理论知识,并且要围绕重点、突出热点,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理论修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