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民盟陕西省社会科学院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民盟陕西省社会科学院支部    访问量:6340次  分享到:

5月10日下午,民盟陕西省社会科学院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此次会议是自西安疫情以来,省社科院支部首次举行的线下会议。此前,支部在线上开展了“陕西高质量发展政策创新研究调查”“社情民意信息重点选题”“中华版本资源征集”等活动,得到了全体成员的积极参与。会前,盟员们捐赠了各地旅游地图、地方志、红色纪录片等书物,用行动践行中央号召,赓续民盟人“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的传统。久别重逢的盟员们表示组织给了大家归属感,与祖国共命运、与团队同成长,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支部13名盟员一起学习了中央统战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民盟中央《关于在全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裴成荣主委强调,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覆盖各级组织及全体盟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重点听取各位盟员的意见建议,增强参与度和吸引力。

各位盟员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和工作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各位盟员当以自觉行动和高质量研究成果履行参政党职能。

通过座谈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从自己的本职做起,自觉对标理想信念,在合作中共同成长,在成长中锤炼自我,“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是集体得以优秀的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