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院长带领课题组赴西安市商务局座谈-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王飞院长带领课题组赴西安市商务局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农村发展研究所    访问量:3441次  分享到:

1231.png

5月23日下午,院长、党组副书记王飞带领课题组赴西安市商务局座谈,就院重大课题“陕西疫情防控背景下稳定和扩大消费研究”开展调研。西安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选民主持了座谈会。

会上,西安市商务局市场运行调节处、商贸服务业处、电子商务处、流通业发展处、市场体系建设处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的统计数据,分析了疫情期间西安市消费数据的特点,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座谈会还召集了永辉超市、小寨赛格、高新万达、立丰城、华润万家等商贸企业的经营负责人,汇报了疫情管控对于各自企业销售的影响,提出了应对的政策建议。

课题组后续还将召集部分业界专家开展“沉浸式消费研讨会”,赴西安、咸阳、宝鸡等地的销售实体进行现场调研,以及就全省消费的总体状况与省商务厅开展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