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所王长寿研究员应邀参加陕西贸促会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文化所王长寿研究员应邀参加陕西贸促会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文化与历史研究所    访问量:3375次  分享到:

图片1。8.png

5月25日,文化与历史研究所所长王长寿研究员应邀参加陕西贸促会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

会上,王长寿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视频致辞精神,陕西贸促会职责及自1964年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围绕贸和促从不同方面提出了陕西贸促会聚焦陕西高质量发展、秦创原平台建设,发挥促进对外贸易、重大项目投资落地的具体建议。王长寿谈到,贸促会依贸而生,因促而兴。科技创新是先导,企业投资是关键。陕西贸促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围绕贸和促做文章,利用秦创原这个大平台,积极推动科技创新与转化,围绕6大支柱产业和14个重点产业领域的23条产业链开展延链、补链、强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