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所组织学习《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文化所组织学习《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文化与历史研究所    访问量:3316次  分享到: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5月30日上午,文化与历史研究所组织相关专家召开会议,王长寿所长主持了会议,并领学了《意见》。学习中,大家就文件内容结合陕西文化发展现状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立足自身熟悉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家们还就陕西如何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切实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因地制宜制定《陕西省推进文化数字化战略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讨论,从不同视角提出了陕西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应该完成的重点工作和政策措施等方面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