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乡村振兴局来农发所调研座谈-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省乡村振兴局来农发所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农村发展研究所    访问量:3165次  分享到:

图片1.png

6月8日下午,省乡村振兴局副厅级督察专员何建军等一行3人到访农村发展研究所,就贯彻落实省领导对我院送阅件《规范引导社会资本参与乡村振兴,赋能“十百千”示范工程》的批示精神与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农村发展研究所副所长罗丞研究员主持。

会上,罗丞首先对何建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近年来农村发展研究所相关研究基本情况和课题成果。何建军充分认可我院作为省委省政府“第一外脑”智库作用,介绍了省乡村振兴局2022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就我省社会资本参与乡村振兴现状与参会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课题合作、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进行了沟通。

农村发展研究所副研究员马建飞、魏雯和助理研究员智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