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创新推动科研高质量发展-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学思践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创新推动科研高质量发展
——文学所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文学艺术研究所    访问量:4437次  分享到:

1655710514314488.png

6月15日,文学艺术研究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所人员深入学习研讨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振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描绘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陕西的宏伟蓝图,政治站位高远,战略重点明确,工作任务具体,惟实励新,催人奋进。围绕大会报告内容,全所人员对五年来全省取得的各项历史性成就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充满了信心。在细读我省未来五年的发展任务时,重点研学了“坚定文化自信,加强文化建设”的部分内容,表示将会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创新推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学习宣传贯彻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文学艺术研究所将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围绕我院2022年工作的总体思路,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聚焦我省文化建设,进一步在“文学陕军”“西部影视”以及黄河文化、黄帝陵文化等领域开展研究,增强社科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陕西文艺发展智库”的作用,为我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