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陕西新闻联播》采访王飞院长-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媒体聚焦
《陕西日报》《陕西新闻联播》采访王飞院长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宣传信息中心    访问量:4542次  分享到:

6月14日,王飞院长在参加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省直宣传文化系统时接受《陕西日报》《陕西新闻联播》采访。详情如下。

2022年6月15日 02版  要闻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省直宣传文化系统省政法系统商洛市

6月14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鲍永能作宣讲报告。

鲍永能从会议基本情况、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宣讲。鲍永能指出,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抓好自身学习上作表率,在加强宣传宣讲上作表率,在抓好贯彻落实上作表率,在锻造过硬作风上作表率,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心聚力、鼓劲加油。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生动翔实、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省社科院党组副书记、院长王飞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省社科院作为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主力军作用、作为省委和省政府重要‘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6月15日  《陕西新闻联播》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省委宣讲团在省直机关系统宣讲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