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震研究员赴宝鸡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科研动态
唐震研究员赴宝鸡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    访问量:7819次  分享到:

t1.png

7月19日,应宝鸡市委党校邀请,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首席专家唐震研究员赴宝鸡市为全市党校系统第二十六次理论研讨会与会领导和专家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此次宝鸡市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以“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是宝鸡市党校系统为贯彻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宝鸡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市党校系统教研人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把握新时代宝鸡大踏步前进和“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历史使命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t2.png

唐震研究员以“解放思想,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紧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意见》精神,从高质量发展的辩证思维、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挑战和高质量发展的路径选择等三个方面,对高质量发展的相关理论问题进行了深刻阐发和生动解析,提高了与会者的思想认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