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报道我院举办“延安时期从严治党的历史经验”主题座谈会情况-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媒体聚焦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资讯 - 媒体聚焦
《陕西日报》报道我院举办“延安时期从严治党的历史经验”主题座谈会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宣传信息中心    访问量:6433次  分享到:

《陕西日报》2022-07-28

“延安时期从严治党的历史经验”主题座谈会召开

7月21日,由省委老干部局、省社科院联合举办的“延安时期从严治党的历史经验”主题座谈会在省社科院召开。

会上,我省8位党史专家,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延安时期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延安时期,我们党坚持“严”字当头,多管齐下,纯洁党的组织,严格党的纪律,改进党的作风,积累了一整套切实有效的管党治党的宝贵经验,为革命事业的胜利奠定了坚不可摧的政治基础。

据悉,本次会议是全省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系列活动对于全省离退休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总结延安时期从严治党的历史经验,具有重要意义。

来自省委老干部局、省社科院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