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主题学习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第二党支部    访问量:7399次  分享到:

12五.png

8月8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主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郭兴全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院党组印发的《关于在全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大家一致认为,持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对于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之后,胡映雪、肖剑涛、党斌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大家表示,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对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印发,会激励广大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积极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科研人员的理论武装,以纪律教育的实际成效确保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