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第一党支部    访问量:7039次  分享到:

第一.png

8月12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贯彻院党组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安排部署。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宽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孙昉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院党组《关于在全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白宽犁强调,要紧扣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突出纪律教育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我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守纪律是立身处世之本,讲规矩是干事创业之基,好作风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要以本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持续锤炼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聚焦主责主业争上游创一流,努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