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 主题学习活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第七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 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第七党支部    访问量:7437次  分享到:

七.jpg

8月11日上午,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主题学习活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小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院党组印发的《关于在全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按照《实施方案》安排,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重点学习内容。会议还对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围绕活动主题“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以过硬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