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院长接受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采访-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本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王飞院长接受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采访
发布时间:2022-08-18         来源:宣传信息中心    访问量:3600次  分享到:

WANG.jpg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我国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陕西加快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突破,积极参与全国统一大市场构建,构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8月18日,院长、党组副书记王飞就此接受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栏目采访。

王飞指出,在统一大市场下对资源进行配置,把我们的区位优势变为一种制度优势和环境优势,把我们的科教优势转化为创新的优势,把我们过去看得见的优势真正转化为我们可以应用的优势,在统一大市场下要再塑陕西的竞争发展的新优势。

王飞强调,秦创原的定位应该不只是陕西的,它应该成为一个全国的创新转化的聚集地,创新要素的聚集辐射转化融合,各种要素、人才聚合起来可能就会爆发出新的动力。